ikY_Cx

学生党,更新随缘,感谢每一位支持者❤️

【名学】这些年名学奇奇怪怪的MVP

这些年名学奇奇怪怪的MVP


四期剧本杀产物,明天就要播合宿了我今天才发,真的很可以


全员向,南北多一些

有一些自己的叨叨,不喜勿入

  




各位亲爱的学分们,四期剧本杀已经播完啦,在这个小情侣虐死狗的美好日子,下面让我们跟着本人的步伐一起梳理回忆一下这些年名侦探学院奇奇怪怪,各种各样令人印象深刻,影响深远的MVP吧!

 

首先向我们迎面走来的就是来自第一期剧本杀《庆佘年》中的各位预备MVP们,掌声欢迎!!!



提名1:来自亚古兽的主人蒲太医房间的四川泡菜


提名理由:和jy带血剪刀建窗花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四川泡菜不值得你pick它吗?


说起四川泡菜,那个不为之笑到裂开,疯狂捶桌呢?


还记得当事人石凯弟弟大喊的“他说那是泡菜,我服了呀!”


此处请自行脑补la个skdd和某蒲的口音。


以至于到《帅府有诡》,石凯弟弟还对泡菜罐子念念不忘。


连我们道存目击的周帝都不禁现场脱衣解带,加拿大民风实在是开放啊!

 



提名2:公布真相南北大型修罗场


提名理由:欢迎收看黄金八点档《金条的诱惑》


你说说,这不是南北合伙骗节目组金条这是什么?加上第一季那一案,这俩人可就10根金条了啊!


节目组暴风哭泣。


然后受害人是谁呢?


哦~还是石凯弟弟。


“不是,文韬,你这不是从来不信他的吗?怎么今天就信了呢?”


“我今天出门,我见到他第一句话就是今天你是凶手我也不投给你。”


好了,结论就是南北=色令智昏²咱也不知道人家怎么就出门就见人家了呢,对吧。

 



提名3:喝麻了


提名理由:使众人笑趴在桌子上的石凯牌方言


Skdd:我喝的有点麻~了


此处请自行脑补那个洗脑的诡异表情。


然后,麻了就蔓延到了《帅府有诡》。



凯大帅:我这个人久经战场啊~

齐副官:多少度的酒精

蒲裁缝:酒精战场......有点麻!

唐少爷:麻吗?

Skdd表示:往事不堪回首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的第二案《圣·MG学校“杀人”事件》,《酒店惊魂》的前传,值得一看哦!

 


提名4:黑发尤物甄高调

提名理由:继艺馨妹妹后的高调姐姐,你不爱吗?(老实说,我还是喜欢艺馨妹妹多一点)


连我们三好学生本人韬出息都不禁为之心动呢!(这里请回看韬出息第一轮集中讨论讲述自己的感情线那里,反正我是鸡叫着看完的)


这绝美爱情,任谁不大喊一声“南北szd!!!!!”


虽然高调同学本人不在现场,但这就像靠娶老婆权倾朝野的甄相一样,贯穿整期,存在感满分。


这里不得不说,我们导演组的p图技术是真的强,毫无ps痕迹的高调姐姐,男默女泪啊!


p图技术哪家强,马栏山芒果找名学。

 

 



提名5:甄红的ooc之旅


提名理由:曾经那个又拽又帅的红哥呢?为什么我只看到了人间甜豆!


看到这一条,请先回想一下酒店惊魂中帅酷拽(虽然最后真的被贴在了C位)的color 7为首代表甄红的表现,那个主动cue流程的NPC童鞋怎么能不爱呢?


再看看现在,指着人家高调姐姐的面具说像盛鸡蛋的纱网,指着自己面具说镶钻的可可爱爱甄红,这些年您经历了什么...........


咱红哥帅酷拽的形象似乎从“color 塞温”就开始崩塌,看到“我爸是校董”那里我还抱有la么一丢丢的希望,然后我发现:


是我naive了。


哎,啥都不说了,单看剧照还是不ooc的........

 

 


让我们来康康第三期剧本杀《帅府有诡》中的MVP小盘点,回顾一下那些经典时刻。

 

提名6:端庄优雅美艳动人韬姨太

提名理由:那张美的不可方物的大头照是谁没有心动呢?


被韬妹(划掉)韬爸亲自实名认证的端庄优雅,美艳动人,这让我们怎么不铭记她呢?


这位NPC的存在感也是一等一的强啊!


除了开头床上的p图把我笑倒了,后面白莲花ze个名字遭到了韬爸的倾情吐槽外,甄姨太童鞋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哦!


 


提名7:奇奇怪怪感情线


提名理由:你听说过我儿子的儿子是我儿子吗?


要说感情线,帅府这一期真的是看得我直呼一句“哇哦!”


是谁绿了我,我又绿了谁?


康康我们蒲裁缝一脸嫌弃的表情,我这是参加了什么大型家庭伦理(宫斗)剧?


唐少爷:从开始的黯然神伤袍引到小妈文学,不禁感叹,这能播吗?


到中途我爸爸的姨太跟我偷尝了个禁果。


到后来的我为了家产亲自干掉了自己的儿子和自己的心上人,哇哦,大型狗血民国剧。



周司机:我为了组织把最终把自己老婆送进了笼子,还拿走了五根金条?


凯大帅:我没啥好说的,就是头上还挺绿的。


齐副官:我也没啥好说的,除了非常高级的“芒城大帅”计划成为了“漫长单身”计划和得到鬼花匠真传的拿着布娃娃像一个憨憨一样四处乱跑...哎,我还是专心搞事业吧!


蒲裁缝:我为什么要这么闲的来参与这么一个大型被绿现场,我还是回去做旗袍吧!




 提名8:声线百变蒲裁缝

提名理由:我就问你有没有被出场那一段笑趴,反正我是憋得很辛苦。


“甄姨太你的旗袍我已经帮您改好了,我已亲自为您试过了哟您也快来试一下吧”


“啊~!!”


“晦气”


如果忘记了,请立马回去补课,你不笑算导演组输。


就问你,一键切换裁缝(蒲公公)和私家侦探(二胡演奏家)你服不服。


还有后面只对凯大帅加密的信件,给蒲裁缝不仅逼出了英音,还逼出了印度口音。(这里不得不说阿蒲曾经唱过的印度版《Shape of You》,在全民K歌哦,每天一遍防止抑郁)


论蒲熠星是如何放飞自我的呢?

 



提名9:辗脸上的车轱辘

提名理由:说帅府这一期车最多没人反驳吧!


蒲裁缝:“我的剪刀是芒城最大最长最快的。”

 

“一会儿搜身的时候,不会被我摸到一杆枪吧。”  


“上次的老婆?”



周司机:“我是这个府上最人畜无害的小司机。”(人畜无害??????)


凯大帅:“那你车速快吗?”


周司机:“我车速看大帅要求,车技肯定是很好的。”


众人:“嗯~”(一致赞同)


周司机:“我跟死者的关系嘛,无非就是上下的关系。”


凯大帅:“上下,你背着我干了些什么?”(齐岱着~)


周司机:“上车下车的关系。我跟她真的是不熟,只不过是偶尔做一做偶尔坐一坐我的车”(纬爹,宁的断句真是令人浮想联翩啊)


周司机:“按照大帅的吩咐,去开车去取他经常平时定期会去定的补品。”


蒲裁缝:“哦~!!!!!”(你怎么这么兴奋呢?)


齐副官:“什么补品?!!!!生蚝!!!!”


唐少爷:“秋葵!!!!”(JOJO你还小,你怎么能懂这些呢?)


哎嘛,我们冲VIP就是看你们suo这些的吗?


不得不说,帅府这一期真的是开头就把车门给焊死了。


关于开车,话说蒲裁缝和周司机,谁的车技更好一些呢?

 

 


到了我们的第四期也是本季最后一期剧本杀《还是冲不上的云霄》(这云霄可真累)

 


提名10:skdd的夯人之旅

提名理由:你看我夯不夯你就完事了


继“喝麻了”后的另一句洗脑单句循环播放,你上不上头呢?


从帅府流传至云霄的“夯他”,让我们回顾一下。


帅府公布真相环节:

凯大帅:我跟你说要是他不是我就一棍子“夯死”你,我真的


云霄第一轮集中讨论:

阿凯:我当时就准备动手,直接就准备动手

蒲维修:抡起菜刀就...

阿凯:对,抡起菜刀就准备....夯一下子,好吧



空降弹幕:

文韬:夯一下子哈哈

石凯:夯  不解释



就是夯,上来就夯,就问你怕不怕!

 



提名11:南北结界

提名理由:我仿佛看到了那些年的双北.......


Ze两个人是把其他人隔绝在身边了是吧!


好歹让人家参与一下讨论,你们俩搁这里针尖对麦芒,考虑过黑板(bushi)的感受吗?


这俩人的交流让我感觉自己像一个文盲,我是谁,我在哪,他们在说什么?


虽然我挺爱看的.............

 



提名12:蒲维修的自爆之道

提名理由:论三次自爆是脑子不好还是故意为之?


第一次:在第一轮集中讨论即将结束时,蒲维修主动向侦探提起了要注意那个向(长得很像一位叫魏晨的歌手)的魏高管举报的人是谁,后面的案件还原其实是他自己。


第二次:蒲维修主动搜出了在公共区域的作案工具


第三次:在第二轮集中讨论中蒲维修提到要看见甄空少进房间,对门是...............好吧,是自己....


(这里悄咪咪叨叨两句,说阿蒲自爆并不是说他放水的意思,作为凶手玩剧本杀自爆也是一种很好的混淆视听或者带节奏的方式,不过的确这次数可能有点多???这些年我的剧本杀从来没当过凶手自己永远挂对却次次背锅的惨痛经历)



但说实话,适当的自爆的确可以帮助凶手逃脱,但这个次数我个人觉得可能有一点多,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kdl,记住最后这一句话就行。




提名13:不知道有没有收另外的价钱的魏高管


提名理由:这一期贯穿正片的竟然是魏高管


看完不得不说一句,明侦果然是一部连续剧,魏高管真的没有另外的价钱吗?


提到魏高管,就不得不哼起那些年意难平的《成全》,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只换来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魏高管是真的累,举报要找他,处理纠纷要找他,还要帮助阿凯找工作,这原来就是一个长的很像一位叫魏晨的歌手的魏高管另外的价钱 。



 本季MVP到这里就简单的梳理完啦!有新发现的各位学分们欢迎随时进行补充!让我们一起齐岱明天的合宿吧!


 


不管如何,最棒的MVP还是我们的各位学长呀,这里借用舒姐的微博:


许多年前,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


奔跑起来,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


谁不曾是少年。

 


感谢相遇,这群最好的少年。

无惧时光流淌,岁月变迁,愿他们与我们,永远年少。


名侦探学院,要做就做No.1!永不道晚安,永不说再见!



END.


别问我为什么520这种日子发这么一个文,问的就是我手里没存稿了.....


待会儿会发太太的,虽然字数不多.......


云霄那一期看的不是很细致,因为作业问题两倍速抄着单词看完的,有些东西不是很细,可以随时补充,我会后期加上的


开学考成绩还行,开学考那天的签到我是第一哦,南北保佑我,南北保佑我。

提问箱 

让我们齐岱明天的合宿吧!有问题建议随时欢迎评论私信或提问箱,看到都会及时回复哒❤️❤️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