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Y_Cx

学生党,更新随缘,感谢每一位支持者❤️

【南北】男朋友他是个太太!29-30

直播前来更新啦!

本来说着这两天连更的,然后昨天出去浪了.......

要相信,出去玩也有准备新坑的成分

我要赶紧走时间线了,再不走团舞都放了

ooc,勿上升,蒲郭不逆,不喜勿入

提问箱 

前文指路 

-进入正文-




29.

这几人就这么每天游走在各大cp超话..........秀恩爱。


Emmmmmmm,对不起,是我naive了。


四月底这群人就开始录合宿啦,那几天莫名其妙的就少了好多粮,粉丝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当然也不太敢问。


合宿录制完毕,蒲熠星直观感受就是他和文韬,哦不,是大家的关系都更好了。


哎呀,这种东西怎么能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呢?

 


5月7日,文韬换了个新造型在自家沙发直播帅府的reaction,蒲熠星在隔壁书房默默的窥屏,时不时小号丢一个礼物上去。


郭文韬表示:看完今天蒲裁缝那样,觉得自己怕不是睡了个公公。

 



5月9日,王者农药五人面包车在经历了石凯弟弟疯狂借号,某位同事因私事晚回家,某位舞法天女才准备下软件之后,这辆车总算是开了起来,然后,战绩什么的就不说了。


但蒲熠星很开心,今天带着自家韬韬打游戏,成就感满满的。


唐九洲表示:呵,狗男男,学院驰名双标


邵明明表示:以后峡谷安琪拉·魏姐带你飞~


石凯弟弟表示:我应该在车底,是我不配....


自此之后,蒲喷喷也喜提“韬牌复读机”,那天晚上叫的“韬韬”怕不是和他掉的头发一样多哦。

 



5月13日,郭文韬直播间惊现自家男友式发言“啊~舒服”,整的蒲熠星在隔壁屋笑的花枝乱颤(bushi)


 

5月14日,最后一期剧本杀《还是冲不上的云霄》播出,文韬的危险发言“新官上任三把火,来看看韬乘务能烧掉真凶几把”,随后还自夸一句“我觉得我这个文案太优秀了”。


这种虎狼之词蒲熠星怎么能忍呢?当晚就发了辆蒲郭兰博基尼并实践操作了一哈。


别问,问就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5月19日,蒲熠星懵懵的在《冬日计划》中被小怂坑了之后,中途还有闲时间发了条恰饭微博,在卧室看着直播的郭文韬差点笑出声来,你怕不是忘了你当初玩王者的样子哦。


下播后,郭文韬走进书房:“你的狠话怎么就一句哦,还不如九洲的要你好看系列呢!”


得,第二天周三,就希望某人收敛点吧。

 



直播这种东西,虽然俩人都挺开心的,但是总会有出事故的时候,也幸亏是他们家隔音好,要不然俩屋直播容易被列文虎克姐妹们搞事情。


当然,你别问为什么隔音好,就是当初周峻纬和蒲熠星挑房子的时候某秃子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性福,哦不,是生活质量,专门选了隔音好的房子。




30.

5月20日,这种一年一度虐死单身狗的伟大节日,这俩人不凑热闹也要凑热闹。


还记得当初蒲熠星刚收到品牌方的邀请时,本来不想答应的,5分钟后,郭文韬的手机上收到了几乎一毛一样的邀请信息后,答应,为什么不答应,公费和男朋友一起恰饭,不答应也要答应。


然后,就有了这俩人在520发的soulmate系列的情侣装恰饭。


“韬韬,那个品牌方的恰饭咱俩啥时候发呀。”


“那个你先发吧,我再挑挑照片。”


“我拍的哪张照片不好看?”思考了两秒后蒲熠星又求生欲极强的补救“韬韬哪张照片不好看?”


“行,就你歪理多,你先发就行了。”


“好,都听你的。”

 

 


5月21日,令蒲熠星羞耻的合宿生活开播了呢!毕竟第一天就没带underwear的人也是很少见啊。


郭文韬正赖在蒲熠星怀里看着合宿的正片,若说录制的reaction就只是个reaction的话,现在和爱人一起看的才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毕竟可以不留余力的疯狂嘲笑。


比如,没带内裤。


俩人打打闹闹的看完正片后,蒲熠星就进了书房开了直播,郭文韬也很自然的在客厅边工作边窥屏。


提到三票挂蒲是至关重要的转折点时,蒲熠星很欲盖弥彰的强调是友谊,其实也没错,的确是转折点。


云霄的录制在庆佘年之前,要是没这个转折点,他也不敢把友谊发展成爱情。


郭文韬胆很大,但《港诡实录》这种把蒲熠星都能吓出冷汗的游戏也着实是把他也吓到了,但又看着手机屏幕上以为了瓜蛋的身心健康为理由而毅然决然的卸载游戏的蒲熠星,还是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


在玩完了《Rusty  Lake:Hotel》后,勤奋的游戏主播蒲秃子(bushi)又玩了画风唯美温馨的小清新游戏《Florence》,毕竟520这种日子总不能让观众老爷们睡不着觉吧。


讲实话,郭文韬看完《Florence》的直播后,感触还蛮深的,深夜速摸了一小段发了出去。


他其实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害怕失去,所以有些东西不愿得到。


蒲熠星很清楚这一点,在看到小号发的那段文字后,便主动的揽过了怀里容易想太多的小兔子。


“韬韬,你要相信,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蒲熠星虽然被超话姐妹称作“情话大王”,但这句话的的确确是发自内心的,不掺杂一分杂质。


一盏台灯,一床被子,两个人,两双紧握的手。


“那我们拉钩。”


蒲熠星趁着星星点点灯光看着有些困意的小兔子,帮他顺了顺毛,眼底满是宠溺。



“好,拉钩。”




TBC.

别问我为什么中间好多内容写的太草率,问就是再不赶时间线我就太2g了,真实事件和文中进度时间跨度长达快一个月,只能草率一点,后面合宿应该会写的比较细


《势均力敌》正文已完结,番外应该暑假回来写,lof也200粉啦,我就不专门点梗了,新坑连载想看什么呢?欢迎评论或私信,但如果没有我很想写的我就开之前的一个脑洞啦(不是天使),不过也应该是暑假了,现在就主要连太太吧,偶尔诈个尸发个短打也不是不可



我的废话真的有点多,有任何问题建议随时欢迎评论私信提问箱❤️❤️❤️❤️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