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Y_Cx

学生党,更新随缘,感谢每一位支持者❤️

【南北】男朋友他是个太太!31-32

蒸煮发糖来更新,虽然好像是一条软广,但这并不妨碍我嗑糖

ooc,勿上升,蒲郭不逆,不喜勿入

孩子总算写到合宿了,太难了

前文指路 


-进入正文-



31.


(先说一下,这一小节走合宿第一期的内容,下一小节走时间线哦。蒸煮是真的狗,我上一周的还没写完这一周一堆糖点,学生党伤不起啊,很多地方其实都可以写的很细致,但的确是真的没时间,时间线不走又害怕越来越多,草率一些也请各位姐妹们理解,谢谢姐妹们。)

 


合宿开播,蒲熠星迅速的在5月21日中午12:00打开手机上的橙色软件芒果TV,其实倒也不是有多勤奋,主要是想看有没有放什么不太能播的东西。


也的确不怪他,毕竟南北纬钧九明六个人都这样干了,别问为什么没有石凯弟弟,问就是石凯弟弟没什么需要担心或者避讳的。


至于这群人干了些什么呢?请跟着我一起看下去。


分到2号房,蒲熠星既开心又不开心的,虽然可以继续和韬韬睡一块,但是毕竟没了一些成年人的正常交流,总感觉有点寂寞。


再看看隔壁的1号房周峻纬,大床房,经过那阵九洲和明明对床垫的蹦跶实验,很适合深入交流(bushi)。


晚上9:00熄灯,对于各位非著名夜猫子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齐思钧在他家老周关完灯后又偷偷摸摸的跑到了1号房,这也没啥,人家关系非同一般对吧。


没带内裤的蒲熠星和想喝口水的文韬一起起身,结果水没喝着,倒是收到了来自蒲熠星忍住了一天的吻。


这时,2号房仅剩九明夫夫,不过这俩人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小学生们,也就是个搂搂抱抱。


院长: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在2号房放夜视摄像头,我不应该在公用洗手间的洗手池区域安装摄像头,我不应该眼睁睁的看着齐思钧跑进了周峻纬房间,郭文韬和蒲熠星在洗手池旁拥吻,唐九洲和邵明明钻一个被窝里。


院长: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监控画面的双眼。


石凯弟弟:唉,我也不说啥了,蚊子是真爱,哥哥们是意外。

 


然后第二天院长就给他们每个人私发了一条微信:


“温馨提示:以后干一些不能播的事情记得用毛巾盖住摄像头哦!”


 

写手交流群:

话比文韬多的ppp:院长真的很贴心啊


爹里爹气:这种话不就是给你这种没带内裤的人说的吗?


话比文韬多的ppp:你敢说你昨晚没有做些不能播的事情?


爹里爹气:1号房有这条件,你有吗?


妈里妈气:闭嘴吧,峻纬


JOJO: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美丽本丽:你们好big胆,录节目都敢这样


妈里妈气:话说要拉文韬进群吗?


JOJO:这不就等于全员掉马了吗?


话比文韬多的ppp:这个你们看吧,反正我是无所谓了


美丽本丽:全掉马会不会被文韬锤死


JOJO:文韬一拳500 诶


爹里爹气:那不还是在下面


话比文韬多的ppp:这句话值得表扬


妈里妈气:要不还是掉马之后在进群吧,录完节目再说


爹里爹气:都听你的


美丽本丽:OK


JOJO:收到


话比文韬多的ppp:行


 



其实不得不说,ze几个人还是比较勤奋的(????)合宿录制第一天齐刷刷的共同更新,然后剩下的一周杳无音信,粉丝都怀疑是正主捉走了神仙太太们。


这就是我更了就好,更多少再说的神奇理论。

 

 


32.

(这节快速过一下时间线,要是蒸煮撒糖少一点我也不至于沦落今日这步田地)


 

5月22日,蒲熠星继续直播他的锈湖大业,《rusty lake-roots》


文韬在卧室看着这个人的一个小时flag被四个小时的实际进度按在地上摩擦,十分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然后这就导致本来好像是要今晚更新的文被无情的鸽掉了。

 


5月24日,郭文韬带着十分不情愿的汤汤去绝育,看着汤汤一脸嫌弃的看着郭文韬,蒲熠星自己脑补了一出大戏。


韬韬:汤汤,带你去绝育是为你好哦!


汤汤:滚,给爷爬!


汤汤:瓜蛋,希望残缺的我可以给你幸福。


啧啧啧,人猫大型修罗场。

 


5月25日,非主流组合现世,一个参加尼龙的直播回忆那些年青葱的岁月,日式非主流是真的可以;一个拥有了双眼皮就变狂野的迪士尼在逃公主郭文韬,咦~这年头都是这么秀的吗?


看着抖音上郭文韬那堪比416《温暖的分贝》录制时的自己的烟熏妆,要不是知道下午自己在忙,他自己都怀疑这妆怕不是自己给文韬画的嘞。


 

5月26日,让我们继续锈湖系列《rusty lake-paradise》。


这一天,是继406后的又一个ID事件,微博有房齐思钧看着超话小姐妹的直播糖点总结直呼“哇哦”,要不是知道他俩真有一腿,他都要带着他家老周去医院看看耳朵了。



 

5月27日,蒲熠星又一次玩起了剧本杀,当然,又是一次50万警告呢!


我们也得到了一个公式,聊合宿=聊文韬。


郭文韬表示:每次窥屏他的直播总会有种倾家荡产的不安感


不过今天这个剧本杀的主题还是非常棒的,“北蒲往事”,别问,问就是后期有人。


然后郭文韬ze个人似乎是觉得今天有一点闲,晚上也上抖音直播和大家聊了一会儿。


重点来了,ze个人专门挑了一件和某秃子soulmate的情侣款穿上去直播了,完全没有管超话小姐妹的分析和尖叫。


现在仔细想想文韬曾经说的“我不怕你们分析,反正你们也分析不对。”


好像很有道理,的确不怕,毕竟小号天天在超话浪啊;分析不对也是真的,毕竟同居这层是真的没有任何的小猜测哦!


至于游戏flag嘛,锈湖系列反正都窥屏完了,应该莫得什么大问题,至于港诡实录,某蒲可是放过狠话说某韬要是能坚持10分钟就把他当初为了瓜蛋健康成长而毫不犹豫卸载的《港诡实录》下回来。


 

5月28日,又是一期剧本杀,再次窥屏的文韬表示,这个角色简直是为他家阿蒲量身定做的。


校草,万人迷,收获众多迷妹迷弟(这不是有某位非著名男粉嘛),重点还是个女装大佬;除了后面的周九唐式剧本,其他的重合度还是很高的。


这个20米长的绷带是干什么的?


这是裹胸布!!!


这里就不得不提歪哥,连续两天被全票出,狼王滑铁卢呀!!


这就导致当晚的更新蒲熠星实在是忍不住在文里祸害了一下歪哥,毕竟他也不会知道的。


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平时几乎日更的星星太太在阿蒲直播这几天几乎没有更新,不过直播换口粮,还是勉强划得来的。


 

对吧?


TBC.


都是蒸煮狗,这么多可以大写特写的东西就这么被我草率的过了,学生党是真的没时间啊!


今晚某韬的那条微博让我很迷惑,这就是3票过后的友情????


现在每天上课都感觉灵感充沛,时不时蹦一个梗出来,导致我上课偶尔摸个鱼都是脑洞的大纲


主题曲是真的吼吼听啊!歌已经学完了,就等扒舞啦!

提问箱 

有任何问题建议随时欢迎评论私信提问箱 ❤️❤️




评论(18)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