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Y_Cx

学生党,更新随缘,感谢每一位支持者❤️

【南北】男朋友他是个太太!27-28

我来啦,520继续凑个热闹

ooc,勿上升,蒲郭不逆,不喜勿入

这章算是小甜饼吧,也算一个小过渡

前文指路 

剧本杀产物《那些年名学奇奇怪怪的MVP》 

提问箱 

-进入正文-




27.


周峻纬看着群里似乎是人间蒸发的蒲熠星,冲正在他怀里躺着的齐思钧说道:“老齐,我们俩更新吧,这俩人看样子最近应该没时间。”


齐思钧一脸姨母笑:“好的,你先更,上周我已经更了。”


合着你们的目标就只是周更?还是两个账号联动的那种?

 



写手交流群:

爹里爹气:九洲,你可以正大光明的剪车了@JOJO


JOJO: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美丽本丽:这是神马情况


妈里妈气:就大概是阿蒲掉马了然后............


爹里爹气:小孩子别管太多


JOJO:好哒,我去找我的pr玩耍了

 


至于那天早上发生了什么,相信你们可以自行脑补的。


郭文韬现在只想打死蒲熠星,ze个人不仅知道他的身份还在这里搞这些有的没的,而且到了下午他才勉强从床上爬下来。


看着在客厅里一脸无辜的蒲熠星,真想一拳500上去直接夯他。


“韬韬,吃饭吗?”蒲熠星主动起身,一把环住了郭文韬的腰,给他轻轻的按着。


“亏你还有点良心,我饿了。”郭文韬直接一键开启居家兔子模式,语气软软糯糯,整的蒲熠星又想干点不能播的事情。


 



 至于后来,南北超话就出现了一对新的太太cp,星星太太×S太太。


这俩人一天天的不学好,尽学拒绝妖魔化×甄红期待着,互抢沙发不说,评论区那叫一个虎狼哦,让唐九洲直呼:咱充VIP就是为了看你们说这些的吗?



邵明明表示:对对对,我就是想看这些


蒲熠星本来以为掉马之后郭文韬会不想理他,结果发现这只小兔子在自己生闷气3个小时后就屁颠屁颠的来要抱抱了。


这俩人大号不敢干的事小号做了个遍,诸位cp粉在每天吃粮的同时还能附赠一把狗粮,买一送一,害挺划算。


然后,纬钧二人看着这二位再这样秀下去败坏风气,于是.......自己也参与到了这场秀恩爱大赛中。


cp粉表示:我吃粮好快乐,我吃狗粮嘴上说着酸但心里还是好快乐,总而言之就是好快乐!

 



28.


4月30日,《圣·MG学校“杀人”事件》正式播出,谁没有为高调和出息的绝美爱情而意难平呢?



晚上,二人下班回家,裹着一条毯子窝在沙发里开弹幕看着正片。


蒲熠星摸了摸倒在他肩上的毛茸茸的脑袋,给小兔子喂了一块薯片。


看着黑发尤物的甄高调出场时,郭文韬还是情不自禁的笑了出声。


“韬韬,是被我的盛世美颜感动到了吗?”蒲熠星毫不要脸的开口。


“就你自恋,我是觉得节目组的p图技术感人吗好吗?”


节目组:感觉我受到了迫害,但我没有证据


蒲熠星宠溺的看着专心看正片的文韬,昏暗的灯光和窗外朦胧的月色为本就清冷的面庞平添几分柔和,电视上不断变化的影像忽明忽暗,显得五官愈发深邃。


蒲熠星承认,他又想搞事情了。


桌上的零食见了底,剧本杀也接近了尾声。


“阿蒲,高调她是坏人,但是她喜欢出息,而低调是好人,但是她不喜欢出息...........”


看着自家小男友纠结的可爱样,蒲熠星伸手揉了揉文韬蓬松的发顶:“宝宝,无论如何,蒲熠星都是爱你的呀!”



郭文韬不出意外的脸红了。


 



第二天早上,郭文韬越想越不对劲,不行,自己要反撩回去。


然后就有了这条秀死万千单身狗的微博。


S:韬出息的第一次属于甄高调,我的第一次永远属于你@一颗小星星


路人甲:我的正主很甜,我正主圈子的太太cp很甜,为什么我跟甜就莫得关系【黑人问号】


路人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今天我就是JOJO


路人丙: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鸡叫】

 


蒲熠星看着用小号原形毕露的狂野男孩郭文韬的微博,脸上的笑藏都不带藏的。


淡定的留评:撩人技术突飞猛进啊,看来昨晚没白调教

 


卜众耀:这种虎狼之词也可以说的吗?


甄不重要:我突然又可以了


楼上的姓不吉利:论我磕到了我蒸煮超话的太太cp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纬钧九明夫夫切到小号逛超话,咦~


我是人这应该没问题,但他俩是真的狗。


唐九洲表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邵明明表示:这年头都学会自己舞了哈


周峻纬表示:这俩人小号就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吗?


齐思钧表示:哇哦,果然是大号不敢做的事小号做了个遍


(这用词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好呢?)

 



TBC.


水是当然要水的,算是一个小过渡,这篇本来就是日常小甜饼,虽然字数不多,但刚好是1520(昨晚word看的,有可能多了那么一两个字?)


你敢信520这种美好的日子我要写个变态的征文,字数虽然不多,也就1500+吧,但主题是能让我卡一周文的那种啊!【自闭ing】


我曾天真的以为周更莫得问题,结果发现是我naive了,我不仅高估了自己的实力,还低估了作业的威力【更自闭了】


今天还发了我的剧本杀产物哦,记得看哦!

提问箱 

有任何问题或者想唠嗑随时欢迎评论私信提问箱,我现在好想找个人陪我唠唠❤️❤️❤️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